开搞

【论坛体】明明是个素质教育学校为什么要跑操!而且体委和班长都有毒吗!!!?(凹凸二中系列|校园pa)

·小说都是源于生活,高于生活。请跟我默念。

·基本是我自己和友人高中生活的直线取材+有机整合,依旧是我流雷安。

·感谢您的阅读,博君一笑,秋日一大乐事。

 

【灌水】》》明明是个素质教育学校为什么要跑操!而且体委和班长都有毒吗!!!?


1楼(楼主)


如题

我考来的时候明明是奔着这个素质教育,为什么这个学校还要跑操!!而且跑的这么丧心病狂!!啊啊啊啊啊【土拨鼠式崩溃

 

2楼

 

盆友,谁告诉你的,素质教育学校不跑操?什么逻辑???【虽然我们学校不跑的

 

3楼(楼主)

唔TOT

我不明白啊,为什么平时都是这么和谐有爱还轻松的氛围,唯独要跑操!它毁了一切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你们知道我学校跑操多么丧心病狂嘛!!我们全班站在一起,排六列,八排QAQ我们级部主任要求我们必须每一排冲齐,每一列的第一个人能挡住最后一个人,以这样的速度,跑八百!!不,一千米!!两圈半!用测八百的速度!【汪的一声就哭出来.jgp】

而且我们体育委员有毒!班长也有毒!!他们两个瞎胡闹!结果把我绊倒了!!啊啊啊啊!!我现在在医务室,我……膝盖疼死了QAQ

 

4楼(楼主)

 

【玻璃门外两个穿校服的男生的背影.jgp】

他们俩现在跟着我到了医务室,我在被校医用红药水洗腿,我感觉自己的右腿变得特别像红烧猪蹄……

 

5楼

 

心疼楼主,无言以对。我们学校也跑操,不过是不排队的。不过明白这种时候被人绊倒的感觉,很害怕的!以后对这种人群里集体运动都觉得恐惧!

 

6楼

 

心疼楼主,[摸摸头](~ ̄▽ ̄)ノ 。

不过别怪我肤浅,我看背影觉得这两个小哥水平不错。告诉我他们不是背影杀手吧,如果不是,楼主你可以趁机拿下一个,千载难逢之机啊(微笑

 

7楼

六楼你怎么能这么……有道理!楼主,拿下一个!用爱情来滋养自己!

 

……

 

17楼(楼主)

 

谢谢大家的关心,各种意义上的。我现在已经平复下来了。刚才发帖只是为了转移痛觉,结果没想到大家都这么有趣,我笑的都忘了自己是重症,刚才一拍大腿……嘶,差点没疼死。

 

不可能的不可能的,关于男朋友or拿下一个。【朋友你的发言很危险.JGP】不过我现在已经完全的原谅了他们两个,因为我发现……我……不用跑操了!!!我们这边不跑操的条件十分苛刻!否,诶可咱跑:残疾、重大伤病、市级以上医院开出证明。作为一个二中新人,我当时的心情简直MMP到无以复加。不过现在不一样了,我翻身农奴把歌唱!我,级部主任,请假!

 

然后就是他们两个,给你们认一下。左边这个黑头发的,他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,嗯,兼体育课代表。代称体委吧。右边这个,是我们班班长,你们不要奇怪,他真的是班长。他头发那个颜色也不是他自己染的,他是中法混血,该。他要是黑发了反而是染得了【邓瑶.jgp】

 

以前一直没有机会,也没什么人听我讲,大家都沉迷学习。但我其实早就想说了……我觉得他们两个真的有猫腻啊!!!我甚至觉得他们俩就是在搞男男生不正常交往!!【突然兴奋.jgp】

 

18楼

 

市级以上医院证明……你们学校,级部主任,不会是个傻子吧?

 

19楼

 

我擦,中法混血,是不是很好看!!?他还是班长!!?

 

20楼

 

来,楼主不虚,我们听你讲【请开始你的表演.jgp】

 

21楼(楼主)

 

安慰一下自己绝对不会遇到熟人,我开8。嘿嘿嘿。

 

先讲讲我是怎么绊倒的……哎,心酸。为什么没有人这样关心我呢!

 

今天不是周一嘛,前两天都没有跑操,然后今天班长到班里的时候走路姿势有一点奇怪,膝盖好像不能打弯。他坐在我后面。平时他都是宿舍一开门他就一路小跑从男生宿舍赶到班里开始早读or自习,非常刻苦的一个人。所以怠惰如楼主,基本上是看不到班长进班的样子,我到的时候他就已经坐在椅子上了。

 

但是!今天早上!楼主到的时候,班长竟然不在!我都坐下了,眼看着快55了(我们五点五十五查迟到,班主任规定),班长才到了班门口,而且表情有点凝重。我猜他还是强撑着赶着不能迟到,因为他看起来真的挺勉强的,脸色苍白。

然后他就直着腿走到我后面了。我和同桌,还有他同桌都回头问他:“班长你没事吧?”他很感激的冲我们笑了笑,然后说没事。但我觉得不是这么回事吼【暗搓搓.jgp】。这个时候,我们的混世魔王体委大大突然晃悠着来了,走到班长这里说:“瘸了啊?”班长白了他一眼。体委又说:“怎么瘸的啊?我给人写感谢信去。”

 

这时候,班长左边隔了一个走廊那个位置坐的一个男生,我们班的用爱发电①号机说:“是我的错,我也不知道昨晚我把果皮正好扔到了班长梯子下面,所以他今天早起下床的时候滑到了,膝盖着地……班长,sorry啊……”

 

我和同桌看他都快哭出来了。心疼。尤其是我同桌,说他这样也特别迷人……我觉得她粉丝滤镜一万米, no,两万米。

 

哎,班长早起学习,为了不打扰同宿舍的人没有开灯,就没看见那个万恶的果皮。体委和班长也不是一个宿舍的,所以他不知道。我下课之后问了问小天使①号扔的什么能让班长摔成这样,他特别自责的说:“柚子……”

 

柚子……说真的,看他自责的那个样子,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扔的榴莲。

 

22楼

 

看我刷出了什么,一个粗长的楼主

 

23楼(楼主)

 

我竟然写了这么多还没扯到重点

 

24楼(楼主)

 

少侠不要发车,在下是温文尔雅的女孩子(微笑)

 

25楼

 

楼主加油,等着看后续。感觉正经的班长和混世魔王体委这个cp好带感啊!

 

27楼


榴莲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有毒!!!

……


37楼(楼主)

 

反正就这么着,当时我没看见体委是怎么个反应,然后班长把考勤表塞到他手里把他推走了。

 

接着,第二节课下了,大家都像打了鸡血一样,瞪着大眼支棱着耳朵,希望听到广播里传来今天不跑操的通知,然鹅并没有……所以大家又都和打了鸡血一样冲了出去。等我下来的时候,体委已经站在那里了科科。他倒是很热衷于跑操这项有利身心健康的活动,反正他跑在队伍外面对不对(手黄微笑)可以说是很不要脸了。

 

跑我后面的还是班长——我和班长真有缘分。我一直是以为他不会来,直到我们班起步之后,跑到半圈那里要喊班级口号,我又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。班长声音很好听的,温润又低沉,基本是杀器级别。但我现在听见后背简直出汗:大少爷您腿还没好呢!您怎么下来了!!

 

之前我就说过,我一直觉得体委和班长虽然互怼的很厉害,但他们俩之间绝对不像表现出来的这么简单。

 

So……我机智的开始猛咳,终于成功的吸引到了体委的注意。他原来是在外圈带队,这时候从后面绕过来,结果一眼就看到了跑在我后面的班长。我从后面撇他我觉得他的脸瞬间黑到吸光。他压低了声音跑到班长旁边说:“安XX你出来。”

班长:“不。”

体委:“出来,现在。”

班长不说话。体委明显怒了:“你在队伍里跟又跟不上,后面都因为你岔开了你没看见啊。”

 

当然这话是瞎编的,班长虽然疼,但他真的是完全跟上了队伍的节奏,要不是他喊口号的时候换气非常不规律,我可能也会认为他一点事也没有。但是他没法回头,也就无法判断这话的真假,明显犹豫了,但还是没有出来。

 

体委“安XX!班级量化不差你这一分,你给我出来!”说着,我猜他应该是伸手去想把班长强行拉出来。但班长倔劲也上来了,跟他就在队伍里面拧起来了。然后……然后你们都懂得,他们俩相互失火,殃及了我这个池鱼。我被班长绊了一下,往前趴。也幸亏他们两个眼疾手快,拖着我出了队伍。不然我可能就不止是……emmm红烧猪蹄蹄了。

 

40楼

 

哇……

 

41楼

哇(PД`q。)·。'゜ 这么甜的吗?虽然有点对不起楼楼emm但他们真不错啊……

 

42楼

 

哇……(保持队型)班长是这么别扭的 一个人吗?是不是有点矫情?

 

43楼

 

楼上的朋友,你没看到他们是有班级量化的吗,班长是不想因为自己给班级扣分吧。

 

44楼(楼主)

 

是啊,我们这边,请假一个就扣一分。最近评优秀班集体,卡分卡的正严,班长他那样的人,肯定是不会允许因为自己而给班级扣分的。他人真的很好,感叹。说句不太吉利的,我还害怕再过个几年,感动中国就会有他了,还是不能亲自领奖的那一种。呸呸呸,没有咒他,厄运消散!就是夸张一下表扬他,他真是个不世出的好人。

 

45楼(楼主)

 

先这样,我去开药了,各位再见。有缘再8吧,爱你们❤


评论(6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3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