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搞

自己脑的一个序列之争paro的预告,存一下存一下

 


9:00 pm
一个没什么特别的晚上,主妇们在超市里选购明天的食材,还有一些单身汉。
都是要下厨的人,忙多忙少罢了。

安迷修掂了掂手上的盒装培根,觉得ok,准备把它放进购物篮。
“欢迎光……哎唉,您别跑那么快!”
安迷修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,一个一身尘土、披头散发的少女从外面猛地冲了进来。那个女孩听到营业员的提醒,先是别过脸去,惊恐的看了她一眼,然后回过头与安迷修的视线碰在一起。

她眼睛都红了。安迷修心里咯噔一下。

但那个少女显然被安迷修浮于表面的茫然安抚了,跌跌撞撞地跑过来,蹲在安迷修的身后紧紧扯住了他衬衫的一角,小声道:
“求求你先生,帮帮我,帮我藏起来……”

然后超市的推拉门再次被打开了,像是被突然扯断了一样,少女的声音戛然而止,她原本因为奔跑而泛红的脸渐渐的也失去了血色。

安迷修不动声色的抬起头,再次掂了掂手上的保鲜盒。

“序列之争,启动。”

【人设】

1、安迷修:治安局实习生,白天在局里晚上和其他实习生轮流做《序列之争》GM维持游戏秩序。

替师兄执勤的时候一并用了师兄的手柄,因为顺手,之后申请了自己的第二把手柄 。

GM账号面部有遮挡,排名是00;私人账号没有面部遮挡,排在顺位第五。


2、雷狮:爱之沙雕星星与闪电侠

目测是 风评极差的雷狮海盗团(公会)头头,排在第四,有名的蛮横。疑似在读大学生,但研究其作息又不像。

【私设】

1、序列之争到后期逐渐成熟,出现了工会系统。

2、排名仍由积分决定,但不存在第一不死、第二永远打不过第一的序数系统。

3、欧格玛账号与手机、本人绑定,但游戏中可以通过道具遮掩姓名和排名(就是太稀有)。

4、其他的写的过程中再说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3言 | Powered by LOFTER